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管学院11件作品获“挑战杯”校级奖项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自去年9月启动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来,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全校共收到来自济南、青岛两地七个校区共32个学院的510件参赛作品,竞争激烈。经多级选拔,校团委于4月27日公示了本次比赛的结果。

在我院向学校报送的16件作品中(含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14件,科技发明制作B类2件),共有11件作品获奖,其中3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获奖学生涵盖了2016、2017级本科生和2017、2018级硕士研究生。

在校级特等奖中,社会类共入选四件作品,就有三件来自政管学院:楼苏萍、吴东民老师指导的《倒流的记忆何以安放?资源整合视角下失智老人“全人全责”照护服务的现状及困境探究——以青岛市为例》;马奔、孙宗峰老师指导的《“情怀”与“现实”之间:大学生村官的嵌入现状研究--基于山东省潍坊、枣庄、烟台三市的调研》;王元亮、楼苏萍老师指导的《桑榆未晚:老年大学从“一座难求”到供需错位的反思——基于青岛市城阳区的案例研究》,占比高达75%。

近年,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培养质量,形成了敏学善思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学术能力,学术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在今后,我院将继续为学生的学术创新活动提供保障和助力,搭建交流平台,将探索与实践的经验在学生中传承下去。

文/李姝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