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级研究生火车票优惠卡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级研究生火车票优惠卡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级新生火车优惠卡需写入研究生身份及乘车信息,为保障研究生寒暑假顺利购票,各位研究生需上报乘车信息并由学院教务办公室负责向学校申请并写入磁条。有关规定和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要求

1、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没有工资收入的研究生可享受寒暑假期间学校到家庭所在地或父母实际居住地的火车票优惠,家庭或父母实际居住地与学校不属同一地,并且应与研究生档案地址一致。不符合规定者不得享受。

2、为不影响研究生购票,各班级请于103112点前将乘车信息统计表(见附件)发至学院研究生教务邮箱:zgyjsjw@sdu.edu.cn,由学院上报研究生院审核完成后可领取优惠卡,并由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向火车优惠卡录入相关信息并粘贴。

二、火车票优惠卡学生信息申请填写

    1、研究生优惠卡上的乘车区间为学校所在地至家庭所在地,或至父母实际居住地,具体乘车区间由研究生本人选定,其它乘车区间无效。优惠卡录入乘车区间需与学生证填写区间一致且不得随意变更,否则将不能购买优惠车票。

    2、乘车区间,起止点正确的写法应为铁路火车站站名。站名前不要带所属省、市名称,站名后不要带县或镇名称,火车站站名后也不要加“市”、“站”或“车站”字样。例如“济南~九江”、“济南西~徐州”设备可识别,而“济南市~江西省九江市”,“济南西站~江苏徐州市”则无法识别。

    32018级新生统一战线学专业学校所在地统一写成济南(可在济南站和济南西站购票),其他专业同学学校所在地可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即墨北(只可在即墨北站购票)或青岛(可在青岛站和青岛北站购票)。

 

   请同学们务必认真填写乘车区间,信息写入优惠卡后,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更改。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29日

 

附件:火车票优惠卡乘车信息统计表



【文:纪超群  编辑:纪超群  责编:刘昌明】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