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代表团到访政管学院

发布日期:2017-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7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代表团一行到访政管学院。学院院长贝淡宁教授、副院长李济时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工作会谈。


新南威尔士大学代表团来访成员包括堪培拉校区国际处主任David Lovell教授、人文地理学教授JD Dewsbury、数学与环境学院院长Warrick Lawson教授、副院长Scott Sharpe博士。这是双方的第一次接触会谈。此次来访,主要是为了拓展与学院联合培养的相关工作。


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尤其是各自的教学项目,并就学生交换、教师互派讲学、教师间的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探讨,重点讨论了研究生联合培养的专业和层次等具体问题。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全球知名的综合性大学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学府,是三个国际著名的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全球科技大学联盟(Global Tech)、Univesitas 21的成员大学之一201710月,山东大学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正式签署两校间的合作框架协议及交换学生的协议。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