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15级政行班、国政班、科社班联合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7-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6日下午,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国际政治班和科学社会主义班在洪家楼校区体育馆联合举办了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以“风华政茂 ,谁羽争锋”为主题,共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五个项目,分三个小组同时进行,采用21分制计分方式,公平合理的比赛模式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赛场上,参赛同学展开激烈鏖战,变换的发球,精彩的对拉,自信满满的扣杀,精湛娴熟的技法,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同学们本着“友谊交流第一,竞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情展示着跃动的青春活力和温馨的同学情谊。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张智超同学赢得男子单打冠军,宋远航同学和柯伟鹏同学赢得男子双打冠军,王娜同学赢得女子单打冠军,张聪和王娜同学赢得女子双打冠军,玉观敏同学和王昊同学赢得男女混双冠军。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精神的具体体现,是积极响应学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各班同学的积极响应与参与,更好地活跃和丰富了我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有效增强了各班级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和谐文明、温馨活跃的学习生活氛围,全面展现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文/图 王昊)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