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院学生班级建设与人才培养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7-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在学校组织的省级优秀班级、优秀学生评选中,我院再创佳绩。2014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资格,2014级行政管理班柳馨同学获得省级优秀学生推荐资格,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班金红昊同学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资格。

经过答辩,2014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从全校35个参评班级中脱颖而出,他们采用“景区游览”的新颖形式,以“共创适宜每个政治人发展的民主理想国”为答辩主题,从“班级荣誉”、“班级建设”、“班级风采”三个方面,向现场的老师与同学展示了“政治人”的学习与生活,生动体现出政管学院班级建设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柳馨同学于2016年获得“山东大学校长奖学金”,一直以来,她学习刻苦、工作勤奋、真诚待人,在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学术创新等多个领域内取得不俗成绩,获得院内老师与同学的一致好评。

金红昊同学“勤于学习、精于学术、乐于奉献”,同时在校、院多个学生组织中任职,通过辛勤的汗水取得了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双丰收”。

近年,我院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校院人才培养目标,以提高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为核心,在稳步开展日常工作的基础上,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达成度,追求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满意度、精准度,取得一定成绩。先后获评本科学生思政教育与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山东大学红旗团委; 2013级行政管理班获评省优秀班集体, 2013级行政管理班朱宪同学、张曼莉同学、2014级行政管理班柳馨同学获评校长奖学金,2012级行政管理班于志康同学、2013级行政管理班朱宪同学获评省优秀学生,2012级政治学班邹密同学、2013级政治学班李硕同学获评省优秀学生干部。(/刘蒙露)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