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政管学院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7日下午,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青岛校区振声苑E206顺利举行。政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雪梅、院团委桑伟林老师参加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共有14名优秀学子进行精彩的答辩展示,呈现出了他们各自的风采。答辩会开始,各位候选人按照抽签的答辩顺序依次上台,通过精美的PPT和音视频等形式进行展示,总结了他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经历。优异的学习成绩、突出的学术创新、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的赛事经历、踏实的社会实践、负责的学生工作...他们也用各自大学生涯的经历给予了学弟学妹们宝贵的人生经验。他们自身的全面发展和多彩的大学生活博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在经过2位老师和11名学生评委的认真倾听和仔细考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答辩同学进行评选,最终选出王良、孙君、孙宇飞、王浩瑜、刘畅和徐雅静六位同学为政管学院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


优秀可以相传,此次答辩会为优秀的学子们提供了自我风采与精神风貌的展示平台,也为政管学院的每一位同学树立了学习榜样与精神标杆。

 

文/戴一鸣

图/戴一鸣 李兆琛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