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政管学院2017级统战硕士班举行社院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4日,政管学院2017级统战硕士班座谈交流会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2017级统战班辅导员彭展,政治学系教师王军洋,2016级统战班同学代表石钊欣以及2017级统战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由学习委员王艳主持。同学们围绕“社院学习、生活、工作感悟分享”的主题,详细分享了来到中央社院两个月满满的收获与感悟、丰富多彩的社院教学及活动,在开拓视野增长知识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能,展现自我的平台。彭书记对同学们的发言做了精彩的点评,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针对性的指导,平实近人又不乏幽默,引发一轮轮讨论高潮,同时彭书记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实习生活做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利用好社院的资源,不断提升自我,好好工作,展现山大学子风采。王军洋老师则从专业角度,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中央社院的统战资源与民族、宗教、民主党派人士进行交流,积极参加多种主题的学术年会和学术讲座,开阔视野,广泛阅读,拓展各方面知识。最后石钊欣同学介绍了自己去年在社院学习工作的经历和感受,讲述了中央社院和山大之间学习体验的不同之处,并在最后分享了对统一战线学科发展的深刻思考和充分信心。同学们收获颇丰,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

通过本次交流会,老师和学院充分了解2017级统战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生活和实习情况,同学们加深了彼此的感情,通过分享感悟对自己之前的学习进行充分总结并进一步明确下一步的学习、工作规划,为接下来的实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吴凡、信鸽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