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政管学院17级本科生举行“新起点 新征程”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5日早7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在育贤广场举行。政管学院2017级团支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并组织开展了题为“新起点,新征程”的主题团日活动。政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桑伟林、17级辅导员于玲和17级政管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上7点15分,英姿飒爽、着装整齐的国旗班护旗手带队从图书馆出发,护着国旗入场。迎着朝阳,旗手们迈着矫健铿锵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展现了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行注目礼,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对国旗的尊重,团员们跟唱国歌,情绪高涨。



随后,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韩凤洁进行了“新起点 新征程”主题演讲,号召广大青年团员为着心中的梦想,为着远大的抱负,为着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拼搏进取,脚踏实地,不断尝试,勇攀高峰。



7点30分,主题活动顺利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不仅深刻认识到了在新时代下青年团员肩负的责任与应作出的贡献,更激励了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将实现个人理想抱负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在新的起点上,学无止境,在新的征程里,保有浩然之气。站在新的起航线上,政管学子们正如清晨初升的太阳,整装待发,扬帆启程。


/耿易

/汪千慧

审核/于玲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