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生活 > 正文

政管学院春季长绳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4日下午15点,政管学院春季长绳比赛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学院各班级的五支队伍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两轮,规定用时3分钟,3分钟内跳绳个数多的队伍胜出。各参赛队伍都提前到场签到并做热身准备运动,积极进行赛前训练,其后通过现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赛场上,同学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次跳动都牵动着同学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在此过程中,既锻炼了身体磨砺了精神意志,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最后,在同学们及在场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参赛队伍都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政管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让同学们享受乐趣,也让同学们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增强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还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参赛者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李景 彭欢

/彭欢 马一苇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