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管学院200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09-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98上午,学院在公教楼举行了隆重的新生见面会。

  院长孔令栋、党委书记高山、副院长王学玉、曹现强、王佃利、杨光,党委副书记刘军、办公室主任彭展以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和09级辅导员参加了见面会。

  首先进行的是硕士、博士研究生见面会。孔令栋教授代表学院对全体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讲话中,孔院长就学科特色、发展状况、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山大和政管学院的基本概况。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纪培荣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对新生提出了自己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良好环境充实自己,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培养自己的科研和实践能力。之后,刘军老师对新生入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接着进行了本科生的见面会。高山书记代表学院对全体本科生表示欢迎,高书记还就山东大学与国内外知名相关院校的学术交流方面做了简单介绍。科社专业崔桂田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也对新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见面会还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嘉宾,他就是学院德高望重的老教授赵明义老师,老师特意精心制作了PPT,对山东大学和政管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学术水平做了讲解。

  老师们的讲话,使刚刚步入山大校门的新同学对学校的现状有了初步的了解,使他们对美好的未来充满了憧憬,让他们对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通过这次院领导与新生的见面交流,使同学们在进入大学的开始就感受到了院里对新生的重视,感受到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的理念和做法。整个新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孔院长对全体研究生讲话


赵明义老师热情洋溢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