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申报省级教学改革项目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09-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09108下午,政管学院召开系主任和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专题讨论申报“2009年省级教学改革项目”和本学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事项。院长葛荃教授、各系主任和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光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为申报“2009年省级教学改革项目”和本学年山东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两项工作进行院内工作安排,并制定相应的实施方案。葛荃院长在会议上强调,在教学改革立项工作中,系主任要明确职责,积极进行组织动员,并充分发挥系主任的带头作用与权威性;要借助此次教改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努力提升我院教学质量水平,促进教学团队建设。杨光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关于两个议题的政策和学院的相关状况,并提交了两项工作的组织草案。参会教师围绕上述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关于申报“2009年省级教学改革项目”,会议决定以系为单位,由系主任负责落实,以教学团队的方式立项,并积极发挥学科主要负责人的作用。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注重突出精品、以评促建。各系在专业内部评选的基础上提交本专业的优秀项目,最后由院教学指导委员评审并确定申报项目。依据学校评估标准,学院将设立院级立项,并给予相应鼓励。

  关于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会议决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参赛教师根据教学计划分学期采取随堂听课的方式组织院内比赛。学院将结合比赛情况对参赛教师进行表彰和奖励。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