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管学院马风书教授应邀赴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参加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4-27日,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马风书教授应邀赴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系(ФГСН РУДН)参加中俄研究生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并为俄罗斯本科生做了关于朝鲜半岛局势的讲座。

在此次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中,共有3名俄罗斯学生和6名中国学生进行了答辩并顺利通过了答辩,将获得山东大学和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的硕士学位。马风书教授的讲座也受到中俄学生的好评。


山东大学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项目已开展了十多年,共培养了近100名中俄学生,在中俄高等教育合作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果,成为中俄人文交流的一大亮点。在俄期间,马风书教授还与人民友谊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系主任 Владимир Анатольевич ЦВЫК教授、系副主任Пономаренко Людмила Васильевна进行了会谈。大家对双方多年来的友好合作表示满意,并达成了开展教师之间互动合作的意向,该合作将在今年下半年启动。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