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院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日期:2018-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的青岛秋风习习,伴随着清爽与期待的心情,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的迎新工作如期拉开帷幕。自9月8日起,政管学院迎来了一批批前来报到的新生,全院师生上下动员,各部门协调配合,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的报到点设置在青岛校区的迎新广场,在学院的统一协调安排下,报到地点干净整洁、秩序井然。为保证迎新工作的进行,学院招募了30名志愿者负责迎新相关事宜,并为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和分工。新生来到学校后,由志愿者带领他们到报到地点报到,按照流程依次领取校园一卡通、宿舍钥匙、水卡和报到须知等资料。同时院学生会还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新生宝典》,作为大学新生活的指导参考。

 

 

政管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致力于为新生提供耐心的讲解和最周到的帮助。上午校领导也前来视察,对学院迎新工作予以重视和支持。

 

 

美丽的校区和热情的迎新师生得到了广大新生与家长的肯定。2018级公共管理类的卓潇在来学校之前对大学生活十分期待,在进入大学之后,学院的服务和校区的设施没有让她失望:“青岛的天很蓝,在这里学习生活会很舒适,学长学姐和老师都很热情很耐心,很期待接下来在这里的四年。”在迎新现场,不少家长对青岛校区的校园环境表示满意,一位新生家长说:“前阵子在学院官网上看到学校的环境就比较期待,没想到来到以后比想象中还要好,学院的工作人员也很热情,我们来到这么大一个地方也不会迷路。”一系列人性化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政管学院浓浓的人文关怀。

 

  截至今日下午19:00,2018级一半新生已顺利报到,学院师生明日将继续迎接2018级新生,之后他们将迎来入学教育和军训,与学院共同谱写华美篇章。


/谭金欣 韩晓悦

图/汪千慧

编辑/彭欢

责编/桑伟林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58630339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